close

這是一場開心的演出,即便離完美還有距離,但是舞台上的我很享受那樣的過程!

 

沒有人幫忙弄頭髮,沒有表姊幫忙化妝,全部自己來,再搭上公車自己前往演出,下半場的演出,七點多到現場開始暖身換衣服,手暖了,中場休息剛好也到了,緩緩走下樓,跟教授、指揮、師母一一打過招呼,走向後台等待。

 

穿著表姊跟媽媽一起張羅的紅色旗袍,走向舞台中央,一個不陌生的動作,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深深一鞠躬,坐下調音,呼吸靜下來,讓自己自在,不過是幾秒鐘的事情。

 

沒有前奏,一個和絃下了,就是一連串的音群,每天都在用不同方法練的音階,就是希望能夠有個穩定好的開始。右手運弓進步很多,沒有顫抖,體力運用的也很剛好,沒有疲累,左手也比以前放鬆許多,可以跑更快,心思也比以前更能專心在音樂上,音樂跟著耳朵走,很長的間奏休息,也完全不在意觀眾的眼光,享受在音樂裡,享受在跟同學、指揮的互動。

 

演出完了,掌聲響起,觀眾站起給予更多的鼓勵,這不就是腦海中夢想的畫面嗎?心中好感動,再次謝幕,謝謝大家給予這麼多看得到聽得到的讚美。

 

謝謝台灣bible study跟同學會的朋友們,你們的錄影拍照,你們的到場打氣,你們的期末撥空讓我惦記在心裡。

 

謝謝教授永遠的鼓勵跟陪練,同學不吝嗇的讚美,讓我覺得這世界很溫馨可愛,讓我覺得音樂世界裡也可以不那麼刻薄,大家可以因為一起玩音樂而享受在其中。

 

謝謝你們,讓我在音樂的使命上有著更多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