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10月,王功海風夕陽音樂會 請按我,12月,我們到溪湖糖廠拉琴換枝仔冰 請按我

96年六月份我們到苗栗舉辦了綠野仙踪音樂會(請按我),12月,溪湖軍機公園拉琴吧!!

那97年呢?回彰化市拉琴好了!!

新年快樂示範演奏 可以開始練囉~~  請按我

新年快樂演出 請按我

伴奏音樂下載 請用右鍵按我並選擇另存目標

歡樂中國節 請按我

 

+++++

好玩的音樂會又來了

各位神童千萬別錯過

把日子記下來,排除萬難,務必出席

時間:97年一月廿七日(星期日) 早上十點

地點:八卦山大佛廣場(就大佛前)

早上在大佛前拉琴,有拉有保佑

新的一年會琴藝進步的更快,知識學的更多,個性變的更好

下午回家幫爸媽打掃環境,準備過個閤樂的新年

要參加者神童,請自行準備一份禮物(不可超過200元)

禮物中,要有一張卡片,寫著:

*****

親愛的提琴友,我是王小明

很高興你能收到我的新年禮物及祝福

祝你新的一年,身體健康,琴藝及課業都進步

你的好友 王小明敬上

*****

當然,神童們要自己寫也可以,歡迎作文

有心的大人也請準備禮物,填上祝福詞並署名上誰的家長即可

當日,用禮物換摸彩劵,有幾份禮物即發出幾張摸彩劵

聯盟也會為每一位參加的小朋友準備專屬的紀念品

讓新的一年,每個孩子都能收到一份誠摯的祝福

社會已夠讓大人們難堪,亂世中,讓我們自己為孩子建構一個溫曖的大家庭

團結才有力,溫暖才有心

27日,大佛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