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樂團音樂會  請按我

原文刊載於聯盟論壇  請按我

【樂團歲末音樂會】已圓滿落幕了,心裡的感動久久無法散去,我相信很多家長也跟我一樣吧!
回想起去年9月份,剛加入樂團這個大家庭對我們來說有點茫然

擔心孩子樂譜看得懂嗎﹖跟的上別人嗎﹖適應嗎﹖

困擾自己也讓孩子緊張自己的表現、越是擔心越是莫名奇妙的把問題放大   

在樂團家長說明會上老師說:樂團學習只是遊戲的另一種方式

學習固然重要但是要〝快樂學習〞聯盟的宗旨不也是希望孩子快樂玩音樂嗎!

老師的一席話解開了我的擔心和多慮。   

進入樂團後慢慢的我發現孩子確實在快樂玩音樂

看譜、聽音、能力變都強囉!

潔心每個星期會很期待去上樂團的課、有時候我想偷懶一次都不行   

每次的上課猶如家族團聚般的熱鬧溫馨,在不知不覺當中也跟很多家長變成了好朋友。


時間過的好快、一年囉!聯盟讓孩子在歲末發表這一年來的成果

彰化演藝廳舉辦了一場【樂團歲末音樂會】

回想當天的情況還真有點好玩、我們作家長的是既〝期待孩子的演出〞又〝緊張孩子的出ㄘㄟ〞

在準備的時候還不時的聽到各位媽媽此起彼落的喊叫聲、

禮服換好了沒..

 領結打好了沒..

準備好後又聽到孩子們互相稱讚同伴今天的打扮,感覺我們確定是一家人、

演出的時間快到了、背景的媽媽不時的偷看前台,高興的回報說:好多人來看我們表演耶!

此時的我們還高興的小小歡呼,上台前聽到孩子們在背景彼此互相打氣喊著加油!

心裡很感動 (這是他們在樂團相處一年來的情誼。 )

這次的音樂會不同往常,

樂團老師加編了一個* 小月月的舞台劇

音樂加上舞台劇的串場演出、舞台下的觀眾反應很熱烈、

看著舞台上孩子認真演出的神情、我似乎確定看到孩子幻化成美麗的蝴蝶。

此次的舞台劇Angel飾演小月月而我也加入這次串場演出,很緊張也很興奮,

這對我跟Angel都是一次非常難得的經驗
演出漸漸接近尾聲、背景不捨的情緒在家長之間慢慢擴散

音樂會也在來賓們互道晚安、再見中圓滿結束了。
﹝而我們在背景 …….相約2008音樂會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