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刊載於聯盟論壇 請按我

+++

幾個星期前,正當寒流連連來之際,孩子突然跟我說:媽咪,我的長笛怎麼好像壞了?

仔細一瞧, ㄝ,笛尾竟然有一個小小的裂痕

開始把女兒叫來好好訓斥一番

妹妹帶著一臉委屈說:我又沒有摔到撞到,怎知會有裂痕呢?????

細細回想,剛買這把笛時,每段笛都必須很用力的旋入,因為每段接口處都粉緊,心裡已經犯滴咕了

況且我們都一直很小心的使用阿!深怕有個不小心的。


會有裂痕,會不會是天氣太冷的關係呢???

這把笛不是有一年保固嗎? 於是請聯盟許先生幫我把笛送回去郭氏

直到上星期笛回來了,換了段笛尾

也附上一個訊息,就是我必須付費800元,

不是一年保固嗎????    What happened????


800元雖不多,但,我笛才買回不到幾個月就這樣,哪算什保固ㄚ?

 我想這是我一個消費者應有的權力吧!於是我便撥了通電話和郭先生作進一步的了解

那郭氏也很清楚的解決了我的問題了。

事情遇到了,是需要理性的去解決的

我想800元雖是小錢,也並不是付不付的問題

有疑慮,有覺得不合理時,要學會去處理,並提出或找出解決的管道才是根本。

+++++++++

聯盟回覆:

這篇文章的用意在於讓家長了解:聯盟服務團隊及樂器廠商的角色不同

我們的服務團隊,極為辛苦

從早跑到晚,半夜還要開會、作教材錄影、錄音 (參閱文章:鐵人部隊 請按我

他們不是樂器廠商,而是聯盟重要的成員

他們不准賣樂器,更不會拿一分樂器維修費用

請各位家長遇到他們時,給予溫暖的友誼支持

讓他們更有動力來為彰化縣的孩子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