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實際行動來為孩子創造聯盟環境,立即加入彰化縣音樂教育協會 請按我

加入會員專線 04-7270367 (727-你想拉琴)

作者:郁庭媽媽

原文刊載於聯盟論壇 請按我

*****

以往
接送小朋友上下才藝課知道她們到底上了什麼學了什麼的好像只有我,
爸比就負責每天上下班而已 陪妹妹寫功課時,常會失去耐心而大發雷霆時,
爸比都只會說:要有耐心。他都不能體會帶小孩真的很累,每天晚上妹妹回家常對爸比說的是:又在看電視又在看棒球,讓我常覺得很無耐,
他們之見的互動真的少之又少,有時常讓我覺得孩子只是我一個人的嗎?或許他們父女沒有找到共同的興趣吧?
可是
自從妹妹開始上小提琴後,我請爸比每天陪她練習,他們有共同的事可做了,為了增加妹妹的興趣,我們試著找了一些兒歌來教她,爸比下班後會先練習後再指導妹妹,妹妹都覺得爸比好神哦 其實她不知道他的爸比在事前可做了萬全的準備,有天爸爸跟我說下次回宜蘭老家時,要把高中時期所用的小號帶回來玩。原來妹妹學琴的附加利益是又重新燃起爸比年少時對音樂的樂趣 我們真的是獲益良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