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蕭竹均                                             南郭國小93團 蕭竹均


     『音樂』是我的最愛,當我還是新生聽到聯盟教師團的演奏,我就愛上了小提琴,吵著爸爸媽媽讓我進弦樂團,也就開始踏上學琴之路。
低年級時,覺得好玩毫無目標,三年級才開始練琴愛不釋手,練琴過程中難免遇到挫敗感,還好要感謝有父母親和好朋友一直為我加油打氣。
在聯盟團體中的學習更是讓我獲益良多!讓我發現『不同的自我』,『表演』更讓我找到『自信』,而且我極愛合奏課,每次樂團前一天,都迫不及待希望趕快上課!
在聯盟這個大家庭,一路走來,小提琴之路快樂無法言語,更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演出需靠『勤練、融入、冷靜和鎮定』才能呈現最好一面,這次入選第三屆經典音樂會,喜悅油然而生不可言喻,也給了我莫大的肯定與鼓勵。
最後謝謝父母親讓我學琴,更謝謝教導我的師長,日後,我要更努力,拉琴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希望我們大家的琴藝更上一層樓,謝謝大家!
=====================================================
竹均媽媽~~
由衷感謝老師及對聯盟所有付出努力的人員,因為您們的付出讓小朋友擁有這個舞台,我常和竹均聊天,一個有再濃厚的興趣,有時若背後沒有很多人努力與資源提供也會無疾而終,所以一定要珍惜眼前,好好努力,慶幸我的小朋友在這裡找到學習舞台,儘管以後他的學習之路還是很漫長,當媽媽的我可以肯定的是『小提琴』豐富了他的成長之路,小提琴的過程不單只是興趣與練琴,更讓他從不同層面中體會更多,學習更多,成長更多,這才是最重要的。[/size]

欣賞竹均的習琴成長影片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