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來了~~~~~~~~~~請接招!
謝謝二林國小正正老師為聯盟特編的曲子, Rat Loves Rice. 請發揮聽力去演奏錄影, 繳回者, 一樣!!特別的獎品. 上次寫譜的作業, 南郭王建翔及信義陳世棋二位同學有繳回, 我準備了很精緻的音樂粉彩筆, 沒拿到實在可惜, 因為連我都覺得那禮物真的很特別, 這次千萬不要放棄這個機會. 我會再去找別樣精緻的禮物給你.

樂團考試不用緊張, 就來試看看就對了, 可以看到很多好朋友, 是很棒的聚會. 先和爸媽商量好, 準備邀請卡, 和你的好朋友約好時間, 邀請他們到你家去一起和你演奏音樂.
社頭來彰化, 溪湖和田中, 王功和聯興, 現在全縣各地都有很棒的好朋友等著和你拉琴, 看你要找誰, 準備好邀請卡!!!樂團考完後就可以去拉琴, 但要記得和每一位評審老師親口說聲謝謝, 他們最最辛苦, 為了你們, 他們付出很多.

現在聯盟流行什麼音樂會? 你知道嗎? 現在流行早上七點十五分校門口練琴廿分鐘, 你的學校若還沒有, 趕快去籌劃. 什麼都不用, 一台CD播放器即可, 讓你全校的同學及爸爸媽媽每天的開始不是拉琴就是聽琴, 很酷的!!不用整團都來, 睡過頭就不用來, 不用叫他!!一個星期二次即可. 有一位同學因趕著要去清晨音樂會, 到了學校, 拉完琴, 才發現, 記得帶琴, 忘了帶書包!! 我太愛這個稚真的遺忘了, 謝謝這位同學對音樂的愛.

到田中去, 遇見了一位國中的組長, 誠摯地和我分享他送孩子去新民, 一大早就看到孩子在演奏提琴, 全新一天的感覺完全不同, 心情好極了. 孩子們, 拿出琴, 讓我們用音樂來給全彰化縣的每個人一份更好的心情.


相關網址的影片請大家去看一下.
謝謝育汝老師和大家一起享受音樂.
這個片段很重要, 在音樂性上, 我期待的就是這個在音樂演奏中的"亂"象.
在速度稍快的第三段, 有人演奏第一級, 有人演奏原本的第三級, 但有人在自在地拉出難度較高, 原本速度較慢的第二級. 太好了!!這證明孩子中的音樂思考能力大幅地提升, 而且是自發性地使用音樂.
手指只是腦中樂念的表現工具, 腦中東西多且靈活, 拉出來的東西才會棒. 手指頭要練一輩子, 但腦力的訓練是現階段年紀最要培養的一項功課.
普通老師就是訓練手指, 我要的是靈活的音樂思考能力, 方向不一樣.

直接按右鍵, 另存新檔到你的電腦中即可. 

http://163.23.82.210/musickid/school/school_file/20061103_121955_RatLovesRice.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