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入聯盟的這一年多來,我心中充滿著感謝與感動。一點都不感覺孤單無助,因為聯盟裡有那麼多的老師熱心又細心的協助剛加入時生澀的我,心理真的感覺很窩心! 感 謝弦樂 老師及長笛老師大方分享教學經驗,當遇到教學問題時 大家總是一起想最好的解決方式,大家都以成為一個稱職的好老師為目標,這樣一起教學相長的感覺,真棒!

特別讓我感動的是在校園音樂會中,孩子們那專注好奇的眼神及可愛的笑臉以及各校校長、主任、老師們熱情的支持、讓我有了再早也要爬起來為他們演奏一曲的動力,這真是我的榮幸!!

很幸運加入這個團隊 讓我在現在的教學上改變不少,秉持著多一點信心、多一點溝通、多一點耐心、多一點鼓勵的理念,音樂教學真的可以更有意義更加讓人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