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告知其它家長來欣賞孩子美麗的影像

*****

孩子,在這個團隊中,希望 "學音樂" 這件事,帶給你的是一輩子美好的回憶。

 

*****

佩儒老師 (請按我) 之大師課程。

由學生的神情(右)可看出獲益良多,如沐春風的愉悅。

佩儒老師上課,還提供專人解說翻譯(中)之服務,國,台,客,英文皆可。

(聯興國小家長)

 

*****

世祺大師 (請按我) 現所示範的是演奏家的最高境界:演奏 "催眠曲" 將自己催眠入睡!!

要使出這個招式,除內功要深厚外,還需身穿藍寶衣,並搭配武林至寶- "藍炫琴" 才能成功出招

(信義國中小)

 

*****

爸爸,謝謝您的笑容。這張照片帶給我們一份誠摯的感動。

 

*****

人生,賺多少錢其實都是雲影。能陪孩子一起長大,才是最偉大的資產。

(湖西家長)

 

*****

一起玩音樂的快樂,只有親身參予才能體會

圖中著藍色衣服者,為建翔大師 (請按我) 之嫡傳大弟子



 

*****

謝謝您,建傑老師,總是提供給孩子及家長最親切的友誼。請按我

 

*****

數十年後,你們還是有機會一起演奏 "往事難忘" ,而且心中是充滿對音樂甜美的回憶。

 

*****

Angel,謝謝您帶給我們難忘的回憶 (請按我)


 

*****

用心家長之必練曲:E弦協奏曲

(湖西國小家長)


 

*****

看孩子演奏的神情,令人心情愉悅


相關文章閱讀 (請按我)

六月二日苗栗綠野仙踪音樂會, 相片已上傳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