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見蕙璟,但從沒和他談過話。

看了他的文章後,了解到是我疏忽掉一位極具音樂愛好的孩子。

謝謝您,蕙璟,和我們分享這麼珍貴的習琴心得。

欣賞蕙璟的演出  請按我

聯盟致贈蕙璟一幅裝框全開的所有教師簽名海報,作為紀念。

+++++++++++

愛上小提琴

我是湖西國小的學生,楊蕙璟

以前都是看別人在台上表演,我都會很希望,站在台上的人是我,好不容易有一個機會,所以,我主動跟媽媽說,我要加入弦樂團。

從國小三年級時終於加入了弦樂團,一開始,我都拉的亂七八糟的,家人們都被我吵到無法忍受了,所以自己都會常常認為,學小提琴這種樂器,可真的是不簡單呢!

拉了一段時間,仍然認為有點困難,但是已經有一點融入了。那時,認為自己為什麼會選擇來學小提琴呢?到了現在,自己都會想說,幸好當初沒有後悔,而是留下來,更努力更認真的學習。

到了今年,已經是我學琴的第三年了,拉琴的技巧,有很大的進步呢!沒有枉 費 老師們三年來的教導了,進步了很多,但是進步的空間會更多,所以我一定要認真的學琴,不要枉 費 老師們的辛苦!

從三年級到現在,我對小提琴應該也算有豐富的經驗了吧!

常常都跟學弟妹們分享好聽的歌曲呢!雖然學弟妹們都已經會拉琴了,不過我還是會時常叮嚀他們,手只要張開一點,弓要拉長一點,弓的速度要再快一點..等。學弟妹們常常都會找我一起拉琴,都搶著找我教呢,我真是忙碌呀!

一下子要跑到東邊幫學妹調一下音,一下子又要跑到西邊教學弟節奏,學弟妹來找我教時,我會先教學弟妹,然後自己再回來練琴。

在學習這個樂器之中,雖然我不是頂尖的小提琴手,但也幫助我一些地方,讓我多了一項才藝,讓我多了一份氣質...等一些地方。

因為有這個聯盟,讓我愛上小提琴,真的是希望,永遠都可以跟大家一起拉琴呢!這些 都是 老師們認真的教導,我才有今天的成果。以前媽媽都說「哇!妳的音好不準喔!」現在都會跟我說「妳現在的技巧可真不錯,跟以前迥然有別喔!現在我越來越佩服妳囉!」

有了媽媽這樣的說法,我認為我的自信心更好囉!

我與小提琴結下「不解之緣」

我愛上了小提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