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是一位好貼心,極為細緻的孩子。

下文是心心的文章,在經過他的同意後,和您分享。

能有孩子這樣真誠的回應,我們大人,再累也願意。

心心的部落格  請按我

欣賞心心演出  請按我

聯盟致贈心心一幅裝框全開的所有教師簽名海報,作為紀念。

+++++++++++++++

民國93年剛開學時,聯興國小舉辦絃樂團。

於是學校一發單子, 我就立刻拿給媽媽看,並且問媽媽可不可以參加絃樂團。

﹝也就是93#﹞媽媽和爸爸都說學的時候手會痛並怕我沒耐心,所以讓我考慮一年。

我也很有耐心的等到第二年的來臨。

我期待已久的第二年終於來臨了,因為我的小姑姑的小朋友也有在學小提琴,但是小姑的小朋友不學

了,所以小姑姑就把它小朋友不學的琴拿來送給我,這樣一來我就不用買琴了。

等到暑假結束時,也就是開學了,也要上絃樂團的弟一堂課,那時我很興奮的在想小提琴要怎麼拉才能

拉出音階?老師給我的答案是這樣:「待一會兒就會知道。」

果真我一下就會拉A弦協奏曲ˋˋˋˋˋˋ等多首曲子,也因為常常練習我也就會拉出好聽又美妙的絃

律。 

 

聯興國小  黃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