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喝完氣勢果然不同

快到連手都看不到


 

 

 

今天是弦樂聯盟第一屆學生經典音樂會,早上十點我們就開始準備彩排,大人們開始準備表演者的服裝,我們就抱著既期待又快樂的心情跟老師配伴奏。這個音樂會的排演是一個團體默契的培養,大家必須要有共識才能產生共鳴。

正式首演的時間是晚上七點,觀眾陸陸續續的就位,我們也打扮就緒。我是第一個演奏者,上台我就必須要自我介紹,這個動作我演練過好幾次,但是我還是很怕,這是我的致命傷,我一定要克服它,因為緊張過度,大提琴的部分有某些音沒有拉好,嚇死我了!!實在很無助,還好老師不在,實在真糟糕,下次表演我一定要先對著鏡子先演練幾次。

九個人的表演各有特色。我要學習瑋蓉的台風,韋廷的優雅,峻徽的膽大,峻慆的穩重,佩儒的心細,海因的可愛,怡欣的勇氣,世祺的創意。因為這個音樂會是經過我們九人小組共同計劃出來的,雖然不是最好的,但也是我們第一次能表達自己的想法,雖然有些家長不認同,但是能給我們這種機會是很難得的,大了大人幫我們安排幕後的工作,幕前的表演流程就由我們來安排,有了一次經驗,接下來的巡迴音樂會一定會有更棒的演出。

謝謝聯盟讓我們有機會學習及演出,更要謝謝我的爸爸、媽媽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