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小朋友從無到有的學習過程,真的不能說只有開心安慰來形容而已,當中的學習真的是參雜了喜怒哀樂的種種,相信每一個參與這些過程的父母應該都跟我有一樣的心情吧!

 

         常常看著小朋友沉浸在音樂中、真的是替他們感到安慰,因為現在的教育水準提高了,小朋友在無形中功課壓力比以前更大,除了原有的基本教育外,我們還會給他們有一些課外方面的學習,或許該說是不計成本。

 

        只要是在能力範圍內,總是都想給她學習!而學習音樂一直是我的夢想!尤其我家只有一個寶貝女兒,看著他學習音樂真是百感交集,有時心疼她練習的過程,有時看著她在台上不慌不忙表演的情形,真的替她也為我自己感到驕傲。因為著一切過程都是我陪伴著她度過種種一切,教導她想要完整的表演好,是真的需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忍受反覆無聊的練習時間。畢竟沒有著些練習時間,是不可能讓她有今日小小的成就。或許真的是台上1分鐘台下10年功吧!

 

        當然小孩有今天的成就真的是要感謝弦樂團和學校的配合,也得要感謝每一位指導過她的偉大老師們!因為 從 老師身上相信小朋友除了學習到音樂的美妙之外,更能感受到每一位老師溫暖的愛心,所以在此我想對每一位參與小提琴弦樂團的所有人說聲,謝謝大家ㄧ年來的辛苦。相信我們都會為這群未來的主人翁繼續努力付出下去的『真的謝謝大家!』

 

黃雲瑜同學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