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希望孩子能脫穎而出,被看見被肯定,於是開始陪孩子練琴,這是孩子習琴3年多來首次難得動人的畫面,其實爸爸的轉變非一夕之間……爸爸參加歲末音樂會第一個想法是---傑明怎麼差人家一節,我也跟爸爸解釋一點,習琴不只是孩子的事,在傑出者耀眼的光芒底下,你是否看見他的父母親是多麼的用心扮演琴僮的角色,而我正在學習中…雖然起步晚了些,但我相信只要堅持…”每天進步一點點”累積的效益一定看的見,最近也常常與爸爸分享自己這幾年在聯盟看到的故事,包含上次水果爸提到他自己轉變的過程及體會,雖然大多聽聽沒有任何回應,但這幾天的表現我想他是聽進去了,內化了…很高興能有這樣的轉變。非常感謝水果爸的分享,讓我有題材與爸爸討論及改變的機會。

     現在只希望真能做到堅持,有機會真想帶爸爸與大家認識,如果下次活動遇見我們家爸爸時,請聯盟眾爸爸們幫個忙,帶我們家爸爸更認識聯盟,與我們家爸爸建立友誼,帶入團隊中!也希望巴哈樂團的琴僮們也踴躍帶孩子參加聯盟各項活動,箇中滋味須親自來體驗~~~
      
真感謝聯盟團隊及所有家長們,讓我學習到很多,更漸漸地在我的家庭中發酵…無限感恩~~~

美好期待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