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謝謝聯盟給我這個機會,回想六月的樂團考試,我慘遭滑鐵盧,當時我感到很慚愧

一開始,我非常緊張 可是,慢慢的,我就覺得表演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演到最後,我發現我

的琴藝進步很多 全部演完之後,除了琴藝進步很多外,我也發

現,我越來越喜歡小提琴了 至於演奏的好壞,我覺得表演不是在討論演奏的好壞,而是有沒有

認真去拉 ,謝謝聯盟給我這機會來表現 我會更努力的。

<<<<原文刊載於聯盟論壇  請按我>>>>

Vincent 媽媽的話

看到Vincent的經典感想,心中頓時浮現了許多畫面....... 當時我懷著萬分感恩的心,緊抓著這份得來不易的機會,為了孩子,心想:無論如何,我們絕不能在此盛會中缺席 每次行前,司機爸爸要負責用衛星導航設定演奏會場的位置,管家媽媽則必須負責整理並攜帶演奏服裝及樂器 等待Vincent合唱團一下課,便一路驅車趕往表演會場 我們經常是在車上囫圇吞棗的把肚子填飽,在車上七手八腳的把服裝換好,總覺得一直在跟時間賽跑 當孩子要上台前,我只有簡短的說:穩下來,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演奏完畢,無論好壞,也只有一句話:拉的不錯哦!   對我們家而言,這場經典音樂會是一件非常重要的盛事 家長重視的態度,也帶動了孩子努力求表現的鬥志,我們和孩子都一起成長了不少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真的非常謝謝參與活動的每一個人,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