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為潔心及Angel的媽媽

原文刊載於聯盟論壇  請按我

往年新年都來說上一段吉祥話就可以領紅包,每年如此毫無新意
今年的新年我跟爸爸讓孩子用另一種方式賺壓歲錢
 
跟每個長輩說完吉祥話還外加拉一首曲子
不只可以把拉過的曲子複習一遍紅包還變大包了真是一舉兩得

在與家人出遊的途中我們在苗栗的休息站休息時突發奇想!
 
讓Angel 跟潔心在休息站內拉小提琴給路人聽順便練練膽量
剛開始只有幾個懵懵懂懂的小朋友跟個上年紀的阿嬤用著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在幹什麼
 
慢慢的有些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來看
 
還會跟小孩解說那個姐姐跟妹妹在拉小提琴,圍觀的人越來越多!掌聲也越來越多!
Angel 跟潔心就越拉越起勁!〈在旁邊的我好緊張 ............還好沒凸ㄘㄟˊ 〉
 
突然間圍觀欣賞的人問起我說您們是哪個國小?
 
我說:我們是彰化教育絃樂聯盟的小朋友
 
當時只見他滿臉問號?
 
我換個方式跟他解釋...彰化有個千人音樂會時
 
說著說著..............
 
旁邊圍觀的一票年輕人突然說是上次新聞報導在彰化3000個小孩一起拉小提琴的團體嗎?
我興奮的直說..是...是...是
小Angel 還急著跟那一票年輕人介紹說:電視裡面那個小女生是我噢
 
 
慢慢的圍觀人群圍著爸爸聽他解說我們絃樂聯盟這個團體
爸爸還邀請他們7月份來彰化市體驗3千個小小音樂人一起演奏的震撼!
 
這一次的新年真是不一樣
 
明年我們要在來一次,
希望明年的新年能在每個不同的休息站看到我們彰化絃樂聯盟的音樂神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