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郁庭媽媽

原文刊登於聯盟論壇 請按我

我是個音痴媽媽,當初決定讓我家女兒學小提琴的時候,既期待又擔心。

希望她能在音樂這方面得到學習的樂趣,又擔心自己在這方面無法給她幫助

從她上第一堂課起我也跟著上課,沒有缺席過

老師在上課時我也認真聽講,回來才能指導妹妹。

所幸我家爸比對音樂有一點點認知,妹妹要練琴時他會陪著她練

每當看著父女倆練琴的情形,都有說不出的感動

就讀中班的妹妹也會跟著哼唱曲子,還期待可以快點上小學跟姐姐一起學小提琴。

最近買了新手機,我的來電鈴是郁庭評鑑的A弦協奏曲,

而且還可以很驕傲的跟朋友說這可是獨一無二的來電鈴哦,

現在可期待她搖籃曲的評鑑,那是我下一個來電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