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郭國小四年級-吳佳珉

  大家好,我是就讀南郭國小4年8班的吳佳珉,從94年開始學小提琴,雖然我學琴比同學晚了一年,但是我的琴藝也不輸大家喔!記得在錄經典音樂會時,有一次快要錄好時,照相機居然沒電,這個消息,讓我不禁痛哭,想說:「都快錄好了,為什麼會『熊熊』沒電呢?還好因為我錄了很多次,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入選了,最近我參加了幾場小提琴比賽,初賽總是很幸運的通過,也有了不錯的成績,這讓我更加的愛上小提琴,也讓我有成就感,

  最後我要感謝思穎老師對我的細心教導與鼔勵,讓我更有自信的在舞台上表演,謝謝爸爸媽媽的支持和辛苦,我會更加努力,讓琴藝更加精進,在學音樂的路上有你們陪伴”真是幸福"
 

媽媽的話

  我很慶幸讓佳珉讀有參加弦樂團的國小,否則我們也不知道他有這方面的資質,當初只是有興趣玩玩,現在看他越來越有架式, 記得爸爸曾經說:(佳珉爸爸以你為榮)聽了讓我很感動也覺得辛苦是值得的,感恩博士以及聯盟老師們讓佳珉更愛小提琴,更會珍惜這一份彰化縣的小朋友才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