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介紹學校的刊物>

 

今天到學校諮詢關於我接下來的課應該怎麼安排,問完了,也順便到走廊上的看版看看有沒有什麼公佈的消息,剛好String Academy的辦公人員看到了我,就跑出來問我,我是不是研究生,是不是拉大提琴,是不是Scott Cook的學生?因為他在一本刊物上看到我。

 

正在想他講的事情,他提到了Miller Park,我忽然回過神,告訴他:「對,那是我。」

 

他趕緊帶我到辦公室去,翻了這一頁給我看,哈哈,看了我就笑出來了。

他說:「你該寄回去給爸媽看!」

我說:「好。」順便也把辦公室剩下的幾本都搜括走了!

 

大家看看就好,我覺得是特別的經驗,在釀酒人的主場穿著旗袍坐在本壘上拉琴,大概就這一次了,以後也不會再有了。很多人說不像我,我倒覺得無妨,本來就是人生如戲。

 

其實那人還問了我:「最近是不是忙著看奧運呢?」

我答:「是啊。」(心裡想著:熬夜看著棒球的文字轉播,卻每每心有不甘的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