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這次的海線冬令營 (佳燕師筆) 

非常感謝...關於海線冬令營,非常感謝各位老師不辭代價與辛苦,舟車勞頓到芳苑國小來陪我度過這三天

麥田音樂會已經圓滿的結束了...謝謝大家的幫忙 

感謝這次的值星官周杰倫"琮硯老師",謝謝你,因為有你,這次的麥田音樂會才能圓滿的結束,讓3天的音樂營充滿歡笑聲,只可惜沒有跳nobody...,害我被一群家長一直問 


感謝這次的指揮家王力宏"聰偉老師",謝謝你,因為有你,這次的DoReMi大合奏才可以這麼如此的好聽動人

感謝美麗的2位音樂律動老師"曉晴老師""玟歆老師",因為有妳們,才能讓我們3天的音樂營充滿了動感...

更感謝每一位分部老師,"思穎老師"(謝謝妳的陶笛配樂),"嘉信老師""欣穎老師"(謝謝妳大地遊戲辛苦的想題目),"佳欣老師""育汝老師""珮妏老師""君老師",謝謝你們的用心,讓小朋友可以在2天就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謝謝....

再次感謝大家的幫助....   

還有被我趕鴨子上架的主持人"嘉琪老師",謝謝妳的大力相挺,讓這次的麥田音樂會充滿溫馨... 

也感謝我的得利大幫手"帥哥雨樵",謝謝你特地大老遠從桃園趕回來幫忙這次的冬令營,感謝你... 

也感謝各位小老師,薰云、薰文、angel、還有三位我不知道名字的小老師,謝謝妳們... 

也謝謝各位家長的大力相挺,讓這次的麥田音樂充滿人潮....謝謝妳們給這群鄉下小孩的鼓勵... 


 

 


 

還有這次辛苦的服務團隊

家澤師慈如師冠澤師桂英師
智偉師湘琴師

另外還要感謝"育萱師",謝謝妳大老遠抱著不舒服的身體來參予這次的活動 

謝謝你(妳)們這三天來的陪伴...
感謝感謝....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