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佳燕老師演奏  請按此    示範演出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進入聯盟已經9個月了,記得剛加入聯盟時,完全不知道聯盟的上課方式,還好有聯盟裡面各位老師的幫助,也給予我支持鼓勵,讓剛加入的我少了些許不安多了些信心。

剛開始,傻呼呼的並不是真正的知道聯盟在做什麼,只是把這當成一份工作,直到有一天,跟著聯盟裡的老師去校園巡迴,我才發現到為什麼會有 那麼多 老師肯在聯盟裡盡心盡力的付出。校園巡迴的曲子雖然都是耳熟能詳的卡通歌曲,但看到那麼多小孩興奮期待與專注的眼神,及開心的笑容,心裡就會有許多的成就與滿足。

很幸運地可以加入這麼好的一個團隊,這幾個月的時間讓我的教學進步了不少,讓我不再害怕教學,多了些許耐心,也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

聯盟所有的老師,這都要謝謝您們偉大的理念,把音樂普及化,讓更多的小孩可以接觸音樂,也讓彰化縣到處都充滿了優揚的樂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