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何承訓,現在就讀南郭國小三年12班,很高興入圍第三屆經典音樂會。
  我從四歲就開始玩小提琴。記得姑姑為了幫我找拉琴的伴,常帶著我到台北與埔里。當我要讀一年級時,姑姑告訴我南郭國小有弦樂團,就在新團說明會時,由聯盟老師評鑑,讓我進入南郭93團,有機會和王建翔、王彥之、陳韋廷.....等大哥哥、大姐姐一起拉琴,一起到各地演出。也謝謝明秀阿姨、孟容阿姨、小米阿姨.....等的照顧,並帶著我們到處演出,讓我的累積了許多的經驗與美好的回憶。


  在我學琴的過程中,要感謝思妤老師教我開始拉協奏曲。育萱老師仔細的教導,一次又一次的唱與拉,一個音也不放過。俊良老師耐心的修正我拉琴的姿勢與音準。也謝謝幫我伴奏的聰偉老師與佳燕老師。更要謝謝最支持我的姑姑,鼓勵我的奶奶,還有我的最佳聽眾爺爺、爸爸、媽媽、弟弟、及妹妹。

  姑姑常告訴我,學琴最重要的是過程。練習時一次比一次好,花多少時間就會有多少成績。我希望藉由這次經典,讓我更進步,把我的音樂與大家分享。 

欣賞承訓習琴成長影片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