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因的第一支演奏影片,那時海因還是大成幼稚園的可愛小朋友。

 

 

 

海因經典音樂會的甄選影片,進步好多!!

 

 

 

欣賞海因的其它演出影片  請按此

 

海因的話: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學小提琴兩年多了,回想一開始只會拉

 

空弦,我記得爸爸那時候跟我說:「現在妳拉出來的聲音ㄍㄧ  ㄍㄨㄞ ㄍㄧ 

 

ㄍㄨㄞ的,像殺豬聲一樣!」,我哈哈大笑的說:「以後拉出來的聲音就會是

 

很悅耳、優美的曲調啦!」,(現在爸爸就很崇拜我了)。

 

我常聽媽媽說小提琴是一種很難學的樂器,因此更激勵我努力的學,有時候會

 

遇到一些困難的地方,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我終於漸漸的學會了。讓我印象

 

最深刻的是──有一次爸爸帶我們去水里山上朋友家,我就帶著心愛的小提琴

 

上山,在露天表演台上拉琴,風,輕柔的吹著,樹葉,沙沙作響,配合著我的

 

琴聲,那種感覺多美妙。我情不自禁的愈來愈喜歡小提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