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一早就把我從被窩裡挖起來,叫我趕快準備好琴,要出發了!

到了大佛,一下子看到雄偉的大佛,一下子看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真令我開心!

要開始了!我和妹妹趕緊把琴用好,站到台階上.

第一首.第二首....不知到了第幾首, 終於要抽獎了

我和妹妹各抽了一個獎,結束之後我好開心!!真希望下次趕快到來

*******

一早我到八卦山大佛集合,集合以後我們一起拉琴;

會拉的站著,不會拉的都坐下.

拉著拉著我們的腳都站酸了!

我覺得好好玩,希望能再到八卦山大佛玩.

南郭國小95團黃子懿 M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