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登於聯盟論壇  請按我

元旦當天早上在南郭國小開會,因為我是擔任接待組的工作,所以我不必參予開會內容

因為我早已把開會內容讀過了,所以在樓下簽到的重責大任非我莫屬囉!
微涼的早上加上暖暖的陽光 讓我不由得像隻慵懶的貓趴在桌上

遠遠的看到個媽媽帶著一個穿著超人裝的小超人 飛來飛去

(其實是用著他肥肥小腿努力的跑來跑去 )

只為了讓他的超人披風飛起來,嘴裡的童音嘰哩呱啦喊著我聽不太清楚的語系

看他時而跑時而跌倒很有趣 〈目測他應該4或5歲吧〉


南郭國小中廊當時有小提琴的練習

眼前看著有趣的畫面,耳朵聽著美妙的樂音,對我來說........ 嗯! 很享受

當我還像隻貓趴在桌上享受時

那位肥肥小超人從我眼前跑了過去〈朝著音樂聲〉手指著練琴的小朋友

問媽媽他們在幹麼   媽媽的回答說哥哥他們在拉小提琴

此時媽媽慢慢拉著他的小手學著拉琴的動作問;小超人您要不要跟哥哥一樣拉小提琴?

他想了一下說;我可以一邊飛一邊拉小提琴嗎?

當下的我聽完有點傻眼

媽媽卻很興奮的說;可以啊!會拉小提琴的超人最帥囉!

聽著她們的對話讓我不由得開始想像   超人...蜘蛛人...扁蝠俠...

大家一起拉小提琴的樣子.............

哈哈哈自己莫名奇妙的狂笑,突然間有個想法,

下次也可以辦個變裝音樂會嘿嘿!不錯歐

謝謝小超人 給了我們拉琴的另一種玩法,
樓上的會議結束了,而我 這隻慵懶的貓也該結束享受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見到那肥肥小超人一邊飛一邊拉小提琴 .........

哈哈哈想起來確定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