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二十七日早上,媽媽帶我和姊姊,一起去八卦山表演拉小提琴。
        演奏會一開始,我們就站在大佛前拉小提琴,一首接著一首,我們拉的手好酸喲!
        表演後,還有抽獎活動 ,每個人都有一張摸彩卷,還好我們有帶禮物來,否則,就不能抽獎了 。在抽獎的時候。楊博士會問小朋友幾個問題,輪到我的時候我很緊張 ,很幸運的,我得到兩個充氣桶 ,我和姊姊一人一個,姊姊抽到一盒蠟筆,媽媽說要一起用,明年我ㄧ定要再來
        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