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琴,原來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

表演,更是這麼享受及樂在其中的一件事。

從聯盟中的孩子、學生上面我看見了許多驚奇驚訝的事情。

每每看著他們聽著CD演奏音樂的剎那,就像看見許多大師演奏時的神情!

那種自在從容樂在其中的樣子,絲毫看不出他們只學過了一年、兩年或三年。

    想起以前學琴的過程,常常充滿著驚恐與不安,不是說學音樂本身帶給我這樣的感覺,而是懼怕上台!!

如今,看見學生們能有這樣不同以往的呈現,真是心裡面直說,我若晚出生10多年不知有多好。

聯盟確實讓這一大群人快樂的玩音樂,享受音樂。不論是學生是老師我相信這個地方讓我們有更多玩音樂的空間。

    教學經驗上的成長以及喜愛,在這兩年的時間裡帶給我莫大回饋。

想起兩年前剛踏進這個團隊,從不知云云到前一段提到的景況,真的是要謝謝志同道合的一大群人,沒有前人的革命精神,就不會有現在的建設。

何其榮幸能夠參與到這樣一個團隊,彰化縣的小朋友們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