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冬令營時進入聯盟到現在已經八個多月了。

 

從一開始的什麼都不懂,到接受許多老師的幫助,讓我能夠很快的進入狀況;和長笛老師們一起去跑校園,第一次被叫上台去當校園音樂會的主持人,一切都還讓我記憶猶新,雖然緊張但卻很有挑戰性^^。今年的夏令營也被賦予律動課程的重任,謝謝各位老師給我這個不一樣的學習機會。

 

而夏令營結束的那個假期也是讓我念念不忘,和聯盟老師們去澎湖過了一個好熱好吃又好玩的假期好像才是昨天的事。

 

接下來的師訓讓我學到不只是教學上的方法,更有許多資深老師寶貴的經驗。雖然在教學上仍有許多要學習及進步的地方,但每每發現問題時,聯盟的老師們總是不吝嗇的給予許多意見,使我能夠更穩定自己的腳步。

 

雖然未來的日子誰也說不準,但我能很堅定的說:在聯盟的日子我是快樂的,汲取到許多非常棒的經驗,結交到許多朋友。

在教學上我會盡力去付出,看到聯盟孩子們因為學音樂而綻放的笑容,這是任何事都無法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