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黃崇碩。
     

  「音樂」是我的最愛,要升一年級的時候,我聽到教師團拉琴,在那時我就愛上了小提琴,之後我就踏上了小提琴之路。


      剛開始要練小提琴時,我覺得非常難,但是我到五年級時我就對小提琴愈來愈有興趣了,而且還在比賽中得到了甲等。這一次的經典音樂會,我將會展現我全部的實力,也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些建議能讓我的小提琴功力更上一層樓。

--------------------------------------------------------------

一位滿懷感謝的家長:
     

  我是南郭國小五年八班黃崇碩的家長。在孩子上國小的時候,我就做好了讓他來弦樂班的準備。很幸運的是,孩子在這五年來遇到了多位小提琴老師,有著豐富的教學經驗且每位老師具有著個人魅力。更沒想到的是,孩子這段時間來對小提琴的喜好及投入。我真的沒想到,孩子的進步這麼快。我知道,老師是用 "心" 在培育這些小花朵,我的孩子就是在老師的鼓勵教導下迅速成長。衷心的感謝老師!是他們帶給孩子們的學習激情,把一個個剛走進校門的一年級小學生,一步步地培養成為已經可以獨自上台比賽表演。


        老師的心永遠為這些不懂音樂知識的孩子們打拼,老師的愛永遠是無私的,更是音樂知識的海洋。您給孩子們帶來無窮的音樂享受和興趣,您耐心地一點一句的教導,樂譜裡閃爍著老師對學生的愛意和希望。


祝  弦樂聯盟的老師們
        工作順利
        身體健健
        桃李滿天下
                                      崇碩爸媽       於2009.4.22上午10:52

欣賞崇碩習琴成長影片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