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南郭95團大提的陳宣佑,這次我的小提琴能入選學生經典音樂會,
我真的很開心!我想先感謝思穎老師,是她教我拉學生2號,讓我信心大增!
也要謝謝喬老師,讓我的視譜能力變厲害,順利考上市立樂團!
更要感謝謝老師幫我錄影,並教我更高深的技巧。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希望大家都可以來看我的表演!
--------------------------------------------------------------------------
圓夢
     從小我就學鋼琴,但對於小提琴雖心儀卻無緣接觸與學習。在佑升小一的那年,無意中在南郭看到了93團的表演,當時心裡就打定主意要讓佑參加弦樂團,不論他有沒有興趣,就當作圓我自己的夢吧!真的很感謝聯盟在彰化的努力!讓學音樂對家長而言,不再是一個沉重的負擔!
      其實佑能在第三屆就入選經典,早就遠遠超出我原先對他的期望!我在這裡能交到一群愛好音樂的好朋友,更是當初想都沒想過的事!現在看到佑在閒瑕時候能自在的拿起琴來拉奏,我相信"拉琴"已經成為他的習慣了!但我們都知道,學音樂絕對是一場馬拉松,現階段對孩子的投入,不過都只是播種而已,真心期待在未來的某一天,那豐盛的果實!                                                             宣佑媽媽98.4.23

 

欣賞陳宣佑習琴成長影片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