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詹惟守:目前就讀湖東國小六年級,我從二年級開始,接觸小提琴,爸媽常帶我參與許多音樂會,培養我的音樂性。九十四年更參與員林演藝廳~老師音樂會表演,九十五年參與彰化演藝廳表演,內心的喜悅與成就感,是筆墨無法容的。
      感謝育萱老師的啟蒙,思伃老師、聖智老師、欣穎老師、俊良老師一路教導、支持與鼓勵,更感謝彰化縣政府教育處所創造的音樂大家庭,也感謝聯盟所有教師團隊、服務團隊的辛苦付出,有您們真好!也謝謝大家對我的肯定,我將好好珍惜這個機會,盡全力準備,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  

惟守媽媽的話
  記得惟守二年級時,有一天突然説:「媽媽!我要用電腦,聽~新蝴蝶」!這是惟守第一次很認真接受挑戰,仔細聆聽且陶醉在音樂中,將音一個一個的聽,一個一個的用筆記錄下來,從未看過他如此認真的學習音樂,也從此和小提琴結下不解之緣。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四年了,看到自己小孩一次一次的上台表演,心中充滿著喜悅及感恩,真是點滴在心裡,畢竟學習音樂是漫長的,更要用愛心、耐心、毅力來灌溉。惟守你很棒,爸媽以你為榮,相信你會更好,加油!最後感謝聯盟教師及服務團隊辛苦付出,更感謝彰化縣政府教育處的德政,感恩ㄛ!

欣賞惟守習琴成長影片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