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佩妏老師文章    請按我

 


 



 

欣賞聰偉老師演奏分享,請點此

 

時間過的真快,來到長笛團已經也有段日子了。回想這段日子的點點滴滴,所做的每一件事,對我來說都是很有意義的,在每一次的校園巡迴音樂會中 ,看到小朋友天真無邪的笑容,和羨慕的眼神,我心裡所獲得的,更是無比的成就與滿足。

  在聯盟,有很多學習得機會,隨著 彰化縣國教輔導團藝術與人文領域 團員的帶領,從師資訓練,到每週的教學檢討會議,都是難得的教學經驗與分享。每一位聯盟的老師,對音樂教育的熱誠與耐心,更是我學習的榜樣, 相信在 老師們共同努力下,長笛團也會日益茁壯的。一直很認同 彰化縣國教輔導團藝術與人文領域 的理念,也許我ㄧ個人的能力有限,但我相信聯盟裡有這麼多「同心」的老師,我們會加油的!

  從事音樂教學很多年了,曾經思考過~教學的目的是什麼?是興趣?是工作嗎?一直到現在我才知道 ,是為了讓更多想學音樂的小朋友,「能夠快樂的學習,並從不斷的進步獲得成就。」真的希望,每個想學音樂的小朋友都有機會學習。因為我真的覺得,在心中、在生活裡有音樂相伴,是一件非常開心、非常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