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靜宜老師演出  請按此

 

四月廿四號,剛開完服務團隊會議,讀書時,凌晨一點四十五分,收到 葉 老師於凌晨十二點廿八分所寄的信件,抬頭是:我終於完成了。心中想著,好吧,你都終於了,那我也來作作今天的一開始,該作的事:靜宜老師的話。

 

以下是靜宜老師的文字。

+++++++++++++++++++++

從我知道、認識、到進來聯盟,已經一年了,因為 彰化縣國教輔導團藝術與人文領域 的夢想讓我想追隨,把音樂普及化,希望學音樂不再是有錢人的專利,是人人都有權利,一開始去校園演出,跟孩子有近距離的接觸,他們專注的眼神,及言行舉止,讓我覺得有意義,聽音樂會不是枯燥的,而是有互動的。

很幸運,畢業後還是做我最喜歡的事,就是教長笛吹長笛,這一年我進步了,多了考驗與磨練,除了團體教學外又多了音樂會,是和以往不同的地方,現在好像不怕上台了,少了緊張多了幾分自信。現在教學生活過的很充實,希望再多一點耐心,對我而言是簡單的,但對孩子來說,也許需要時間消化,這是一年來的體會。

 

最喜歡私底下與其他老師一同吹笛,好像回到學生時期,可以盡情享受音樂,玩音樂,這裡有一群我的好伙伴,好笛友,一同去學校上課,下完課還會一同享受美食,真的很棒,我可以把所學的教給學生,又可以在上面獲得成就感,很感謝有這群好朋友,有這個聯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