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兒童博覽會到今天(員林)已經是第五場次

說真的要堅持一樣的熱忱參與全部八場,真的是不容易喔!

但是冠元的堅持感動了我和爸爸!真的是每場必到的決心

外加不能遲到要準時參加的要求,對於每每從台中出發的我們,時間的緊迫,加上一加六口的浩浩蕩蕩出門,每每回到台中都是快十一點的時間,雙胞胎弟弟都已經昏睡到不忍叫醒

每個星期都要來二次,說真的~我都快放棄參加八場的決心。但是,冠元的毅力真的讓爸爸媽媽不忍拒絕他

今天,回到家又是快十一點了,等大家盥洗打點梳洗好都是十二點以後的事

之前我認定冠元是為了 "蓋章" 這回事,今天他好正經的跟我說:媽媽,你知道為什麼我每場都要到嗎?我好喜歡在謝琮硯老師旁邊跟他一起拉琴的感覺ㄛ!他拉琴的姿勢好帥ㄛ!在他身邊一起拉琴都不會覺得時間很久很長

孩子有一個目標及願景在他心中,所以對他來說路程的距離,時間的長短,都已經讓孩子一一去面對與克服

這種力量不是我們可以理解的,對他來說~每週星期三從台中回到鹿港文開國小的學琴,外加星期六到彰化聯盟莫札特團的精進,都已經不能滿足他的學習慾望。

他還跟我要求可以每天都學琴嗎?

天ㄚ!我當孩子說說的!

可是~可以相信的是,冠元真的是從 "玩" 琴.........玩到 "喜歡" 琴

這是學琴近五年來,短短在這半年多來突如其來~"瘋狂 " 愛上琴

或許是~所謂的 "開竅" 吧!

所以~對我們來說,我跟爸爸能做的只是陪伴在他身邊,支持他,鼓勵他

至於~他是否能在音樂上成就他自己,我們只有祝福~至少他擁有了音樂的素養與氣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