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安國中 一年級  黃鈺翔

  每次聽到長笛聲一響起,便會將我思緒,從現在,拉回前年的九月……

  當時,由於弟弟已經開始學小提琴,使我也十分的想學習一種特別的樂器。但學校對於小提琴的招生,只針對二、三、四年級,不招收五、六年級,使我頹然了一陣子。可是,人的希望之火是永遠不滅的,因此,我馬上步出失望的陰霾,心裡總想著:「或許有更好玩的樂器正等著我呢!」於是我默默的等待,等待,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九十五年的九月,遇見了我目前最強大的武器長笛。

  起初,我們先練習笛頭,但音色總是吹不好,一度想放棄,但是,媽媽一直幫我加油打氣,弟弟也不斷的為我拉奏,使我較容易找到音,終於,我的音色逐漸好轉,吹奏的曲目也從簡單變為困難。

  學了這種樂器,不但使我膽子變大,也使我音樂方面的成績進步,更將我家的親密度又拉近了不少。如今我有這樣的成果,都是因為媽媽、弟弟及所有聯盟的老師,因此,我想說: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