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瑋的第2支影片, 此影片攝於2005.

柏瑋的第一支影片是往事難忘, 原本以為遺失了…竟然在電腦裡給找了出來!

運弓很棒, 自然又平穩.
音樂性也很棒, 樂句處理都演奏的相當好,
只有音準, 音準要多注意, 慢慢一個一個音練習.
柏瑋, 你是位很有天份的孩子!!加油, 把音練準.

 

柏瑋最近的影片,錄製於2007/03

評語為:

你拉得不錯歐!已經能夠試著拉出前奏和間奏,連弓的音拉得很清楚,主題中快速的音群,左右手也能掌握住,前奏和間奏要多慢練,讓你的右手習慣換弦的角度,左手習慣音的位置,之後在加快,另外按弦的手行盡量要固定,不要越按越高歐!思妤老師

+++++++++++++++++++++++

柏瑋媽媽的話

  當初學校要組弦樂團時,我也是抱著讓孩子學學看的心態,沒想到孩子卻學得有聲有色,簡直超出我的想像,連同處事的態度也變積極了,真是受益良多 。
  記得柏瑋初學時,每下課回來,馬上放光碟片,自顧自的練起來,而且練的非常投入,當時我想,他只是暫時的新鮮感罷了,沒想到這股勁兒,一直持續到現在,一年多了,他還是如此認真、賣力,絲毫沒有減少一點一滴熱情,讓我甚感欣慰。
  每當他拉琴時,我總喜歡靜靜的看著他,瞧他一副自信滿滿,既認真又執著的樣子,一首曲子,總要反覆練習到熟練,才肯罷休。老師曾說柏瑋很有天份 ,但我覺得他只是興趣加上勤練才有的成績,天份實在是過獎了。
  每當孩子舉辦演奏會時,許多的家長齊聚一堂,說起孩子學琴的經過,或辛苦、或趣味、或生氣、或感動,彼此分享經驗、相互交流,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尤其當孩子在台上演奏時,台下的爸媽們總是投以關切的眼神,目光一刻也捨不得離開在台上表演的寶貝;驕傲全寫在臉上,幸福、滿足的感覺,感染了在場的每一個人,是最感動的時刻。
  每次成功的演出,都是一個團隊的成功,這次仟人音樂會的轟動,就是最佳的證明。感謝辛苦教學的老師們,感謝弦樂團聯盟所有的成員,更感謝那些熱心的家長們,不計辛勞的付出,因為有了你們,才會有這一群又幸福又快樂的音樂小天使。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