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怡的第一支影片, 攝於2005.

忠怡, 忠怡, 這個名字對我個人而言, 是個極特別的名字. 很少很少的小朋友是像他一樣, 對音樂, 尤其大提琴, 是如此地熱愛. 每次從影片中看著這大成93團唯一的一把大提琴, 好感動這位小小音樂人的執著及認真. 而真正見到忠怡, 已是二年後, 他高到讓我不敢相信是三年級的孩子. 好可愛的忠怡!!!!

最感謝的忠怡的父母, 謝謝您們願意讓我有機會認識這麼棒的孩子, 因為你們願意讓他持續這份對音樂的執著, 我們也才能分享他快樂的樂音, 只要看到影片上, 忠怡演奏時的那份純真的笑容, 我的一天就很快樂, 而且, 因為你們的付出, 我的內心中也才能有對忠怡這份感動的回憶, 謝謝您們二位.

++++++++++++++++++++++++++++++++++++

忠怡最近的影片, 錄製於2007/03

評語為:

忠怡, 太好了! 音準進步好多好多. 看著一個個小朋友持續地進步成長, 讓人好快樂, 謝謝你和我們分享這段演奏. 楊老師

++++++++++++++++++++++

忠怡媽媽的話

  到她對大提琴由陌生到喜歡到如今的熱愛,除了忠怡願意用心學習,更有老師不斷地鼓勵及教導,提高了她對大提琴的興趣,看著她為了挑戰曲而自己主動關起房門連續練習二個多小時不停歇,及要求完美的勁兒,讓身為爸媽的我們除了欣喜以外更多了份驕傲。

學琴的小孩真幸福,感 謝 老師、學校及聯盟讓孩子們可以很平易的接近音樂。

忠怡的話
  我已經學大提琴有一年半的時間了,回想當初學校成立弦樂團時,我還在為了到底要學大提琴或是小提琴而煩惱,如今早就深深的愛上了大提琴,當時和我一起學的另外六個人都放棄了,只剩下我孤軍奮鬥,我一定要堅持到底,把大提琴學好。

  大提琴是一種好玩的樂器,雖然體積很大 ,但是拉出來的聲音很特別,每次我邊聽著CD邊拉琴的時候,心情都覺得很愉快,有時候一練就超過一個小時,可是一點兒也不覺得累,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