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不記的團裡的孩子或是家裡的寶貝在練琴的時候所給予你的感動呢???

說出讓大家知道爲什麼我們要這麼的堅持              

只是為了讓孩子可以學琴的小小理念

不爲什麼~~~只為了孩子給予我們無私的感動無私的快樂無私的笑容

我會為了這個信念 努力堅持下去的

我先說說吧!!!

 

有一次剛好有事     將將好沒去看學校96團的上課情形

下午    和我們家的總務媽媽---郁庭媽媽        電話聯繫 看今天的上課情形

郁庭媽媽告訴我們大致上都良好             只是她發現有聽孩子們在說 軒甄她好像最近去住院   身體好像不是很好

晚上~~撥了通電話去找軒甄的馬麻

問候一下孩子最近的情況

想不到馬麻竟然跟我說了一個消息~~~原來軒甄從上星期四肚子就不太舒服

(當天分部課人就不太舒服,臉色蒼白,合奏課已經累到只能趴在桌上聽課而已,)

後來好像是星期五帶去看醫生

醫生診斷為--腸胃炎           需要住院    

一直到星期四早上才出院             一出院就亂著媽媽她一定要來上12點40分的小提琴課

後來下課回家 媽媽想說               中午都能去上小提琴課了          身體大概沒問題了吧

下午4點叫軒甄去上英文課(補住院的課程)       

結果話才說完 軒甄就跟媽媽說~~~我肚子好痛喔!!!          堅持沒辦法去上英文課!!! 

(真的就沒去上英文課喔)  

呵呵~~~只好跟媽媽說 這幾天辛苦媽媽了       孩子生病 最累的一定是大人          有空的時候要多多休息          

拉哩拉雜一些以後就掛電話了

聽了這個從媽媽口中說出來的話 真是當下讓我的嘴角一直往上飄 心中裝滿了滿滿滿的感動!!!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