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新款 T恤  請按此

 


 

把音樂的每一天,仔仔細細地記錄在聯盟專屬的筆記本,一年一年地留下來。

別忘了收集所有老師的簽名!

 

  這套精選集的曲目調性,你都要練習。

 

 

經費上,弦樂團發展聯盟是從『零』元成長起來的。至今快滿二年,聯盟沒有花到公帑,也未曾接受企業或社團贊助。今天能有能力協助2,500位孩子的音樂學習,最重要的因素是:合力齊心。

民國九十三年七月份開始錄製教材時,根本不知道什麼叫作影片剪輯,更別說錄音錄影這種專門的技術。那一陣子的教材影片轉檔,電腦影幕顯示出需要十二個小時又廿六分鐘,唯一能作的,就是『等』。好幾次,都在完成度99%的時候當機。一次又一次地嘗試,也不知哪來的那麼多體力及耐心,白天工作,晚上整晚就是研究影片方面的知識及技能。開始向母親借錢來買效率好的設備來換時間,花了好多錢,身無分文。聯盟老師們,一句話沒說,一起幫我出錢,他們湊了六萬。

去年仟人音樂會,母親借我伍萬元作第一筆經費。九位老師,也一句話沒說,每人出6,000元幫聯盟多湊了54,000元。

這些事情,好多好多,讓我好感動。常在想,何其有幸能和他們一起為理想而奮鬥。我們素昧平生,一群陌生的音樂人因緣際會地聚在一起,在當初什麼都沒有的時候,他們願意在體力及時間上白天和我一場一場地趕音樂會,晚上討論教學經驗至淩晨二三點。在金錢上不計較地完全付出,我一個傻子不稀罕,平白無故地出現了好幾個傻子且聚在一起,這倒難得。

亦翎老師當然也是這群傻子中的 一個,他的藝術天份有目共賭。義賣品的理想,是要為聯盟穩住經費主體,讓這個團隊能獨立專業地運作。

今年,亦翎老師又設計了好多件深具品味的衣服,美到讓我自己都想要每件擁有。文件夾的金字招牌『彰化縣弦樂團發展聯盟』讓人覺得極為專屬獨特。二個手提包,要讓所有聯盟成員,包括孩子及家長,更覺氣質高貴。

能幫助更多的孩子這一生有音樂相伴,是最大的期望及人生目標;還要努力的是讓這個聯盟能成為一個大家引以為榮的團隊,這個目標需要您的認同及實質支持,欣賞聯盟的設計,購買聯盟的產品。我們大人們一起『合力齊心』來創造一個讓孩子深感榮耀的團隊。請由下方的連結至紀念品區參觀亦翎師的卓越設計。

當初,從零開始,現在,有您的支持,相信,我們能作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提大奏 的頭像
    小提大奏

    小提大奏的部落格

    小提大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